农历闰四月廿七

今天跟她和好了好像又恢复了原样只是还是会心有芥蒂甚至有点怕明天的面对面:(

说到心里了。每一句话。真的。

说上面句话的时候觉得你看到会觉得好苍白但是我想了很久打了很久的字然后还是全部删除了因为害怕自己表达不好因为觉得最好的话是这个,还有谢谢。

你真的很好。很好很好很好。

今晚会尝试着早睡。晚安贝儿。

Spendingallmylife:

我其实是一个喜欢晚上的人,觉得文字是怕光的东西,当灯火通明的时候我总觉得说不出话来。但是我还是要说。

我不想让你等太久,因为总觉得你说不定希望听别人说说话,哪怕没有说到心里,天南地北也好。因为我心情不好的时候,就算是别人的一张小纸条我也会觉得很窝心。我不会安慰人,听别人说起难过的事我总觉得生活里无奈的事情好多,无奈得说不出话来。一件事情我可以用各种角度去想,有时候很难过,自私一点我会觉得凭什么要我退让,宽容一些我会觉得对方也一定有难处不能全怪他,就因为这样,这件事情在我脑子里就会越来越混乱,我就会自我纠结。

我希望自己是个善良的人,但是有些时候会为自己小小的不公平,在心里想了一万个凭什么之后还是做出憋在心里不说好了的决定。

小时候我很不会拒绝别人,不管是老师叫我去拿东西,或者同学叫我帮忙,约我出去玩我都没有办法拒绝。常常会同一天里有两个约,弄得自己左右为难。我知道这是我自己自找的,所以大了我知道要取舍,有时候宁愿遵守先到来的那个诺言,这样才免了许多的为难。我曾经听过这样的一个故事,说的是有个人在朋友和妻子中选择对妻子爽约,其实意思是被爽约的那一方并不意味着你在那个人心里不重要,反而是因为你们亲密,所以你才被舍去。我是一个相信距离和时间容易冲淡感情的人,但有时候我也相信,越是亲密越是放心。就算是很久不见,但什么都不会变。

取舍很难对不对,这必定会伤害到其中一方,其实你可以选择挑明了说我要陪她你找别人吧对不起,但是就算她不是你心中第一位,让她伤心了你也很难真正开心起来,也一定会念念不忘。是这样吧。

常常安慰别人,他又不是你好朋友,你那么在乎干什么。或者是他们爱说什么让他们说,他们又不是你在乎的人。

可是事情远不是说的那么简单。

其实有些事情有些时候并不是自己不生气只有对方生气,或者并不是自己不难过只有对方难过,只是她生气的时候难过的时候你会把你的生气和难过收起来然后做出让步,在事后一个人想起来的时候又会自己一个人莫名的生气,觉得这一切事实根本就不是自己的责任,根本就不都是自己的错,可是这个时候已经没有可以争吵的对象了。有人跟我说过其实吵架是一种很好的方式,当你在最冲动最不清醒的时候把自己心底里真实想法说出来的时候,就是一种最直接直白的表达。平静下来之后通常不会记得自己说过什么,但是对对方的一字一句都很清晰,这时候才开始后悔开始反省自己。

面对咄咄逼人的话我通常都选择不说话。因为不知道说什么才好,反正说了你也觉得是错的。但不说话不代表不难过。

 

琦文,好好睡一觉吧,我觉得睡觉是很幸福的事情,睡一觉起来就会好的。事情会有解决的方法,只是一定会付出一些代价,失去一些得到一些。不用担心,真正的感情不会因为这些小事情消失,它是经得起大风大浪的。如果能把自己分成两份多好。其实一个人在自己心里的位置自己最明白。我觉得不同的人活动在距离自己心脏的不同大小的半径范围内,有多近有多远自己最明白。

评论(3)
热度(2)